世间客

我热爱世间一切美好与温柔

是真的很有趣,也很感动。


我跟他确实应该从幼儿园开始就有交集,但这个交集仅限于见过面或者只能说是同个幼儿园。但到了小学同班两人刚一见面就都彼此很确定的说:“我们幼儿园就认识了。”上了小学因为身高原因我们活动在不同的范围内,唯一一点接触应该是有一年课间站在走廊上一人一边开始对踢【。】后来的接触就是初一半年对我不吃午饭的照顾。之后一直到初三毕业,即使是隔壁班也不过点头之交的感觉,但跟别人说到就是“啊我都跟这家伙认识快十年了”

很有趣,高中我们依旧在一个学校。真正意义上开始有接触的是高一下学期一次午休,我闲的没事又有些困扰的事,去找他聊天,从那时候开始才有更多接触,但就没有一点不适,没有尴尬,就是需要找对方的时候去找对方,没事不联系有事了对方依旧能帮忙。

这是种非常自然的熟悉感,不会因为长时间没有维系关系而生疏,见了面依旧熟稔。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