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客

我热爱世间一切美好与温柔

【叶黄】当距离终溶解于爱〔5〕

4.由照片渡来的影像太过空洞

叶修打开桌面上的文件夹,将刚刚黄少天发过来的图片保存下来,从黄少天离开B市的那天起每天发张照片过来好像已经成了黄少天的习惯,文件夹里的照片也越积越多。

叶修随意点起一张,一张一张看下去,照片上的黄少天时而扮个鬼脸时而笑得灿烂,偶尔还有几张队内的合影,隔着屏幕都能让人感觉到他的阳光开朗,但在叶修看来,多高清像素的手机拍出的黄少天总归是少了点什么属于他的东西。

看着那笑的开心的脸庞,耳边却是那么安静,对叶修而言,这绝对是不正常的。也因此在叶修眼里不管多少的照片都比不过一个真真实实的黄少天。

由照片渡过来的影像太过空洞,在叶修看来这无非就是一张更为生动的画像罢了。将图片关闭后,叶修把之后几天的工作处理完后,打开网页订了一张明天飞G市的机票。之前说过要去G市看他,但这事情一忙起来什么时候是个头也没人知道,好不容易凑出个时间,那就去看看吧?

至于父母那边,叶修也是很无奈,要他在少天和家庭中放弃一个他是真的做不到。叶修订完机票关了电脑坐在电脑桌前,手指轻扣着桌面……

而在叶家的另一间房内——

“胡闹!”

当然这么一声叶修自然是听不见的,他现在正在向单位请假呢!

因为近期叶修的工作他已经全部完成而且近段时间里也没有什么特别麻烦的事需要处理,所以叶修的假也很快就被批下来了。

等叶修挂完电话,先前出去的叶秋也回到了屋内,看着叶修床上的换洗衣物叶秋心下了然,

“去G市?”

“嗯。”

“难怪你这几天回家了都还工作……”叶秋小声嘀咕着,后把目光投向那张和自己相似的脸,“之前说的都认真的?”

“当然。”

“……”叶秋看着他,终还是叹了口气,“唉,为什么我会有你这么个混账哥哥!”

“你去吧,爸妈这边我尽可能帮你劝一劝。”

叶修看着自家弟弟,露出一种“不错长大了”的表情,“好!那就交给你了!”顺带上前拍了拍叶秋的肩。

“去你的!合着你就等着呢是吧!”叶秋抖掉自己肩上那只手,一脸的嫌弃,“喂,你做了这个决定可就别放弃啊。”

“这还用你说?”

“叶秋,到时候你如果真的劝不动爸妈,别再管这事,知道吗。”叶修想了想,还是说出了这句话。

“你什么意思?”叶秋皱着眉头,合着给你帮忙还嫌我还碍事了?

“别到时候爸妈把火撒到你身上。”说完就回到自己床上收拾衣物。叶秋看着叶修,若有所思。

而后此夜无话。

ps.我个人觉得叶神就是这么温柔但不懂得表于言语的人

第二天清早,叶修就踏上了寻妻路前往G市的飞机,等到飞机降落在机场时已是三个小时后的事了……而那三个小时里叶家究竟发生了什么现在我们仍无法得知。

现在还是蓝雨的训练时间,叶修也不好就这么直接上门领人,所以就在蓝雨附近的餐饮店先解决了温饱问题,又在市区晃悠了一阵等到蓝雨训练时间结束才拿出手机拨通了黄少天的电话——

“喂。”

“卧槽老叶你搞什么掐好了时间打的吗你怎么知道我们刚刚训练结束而且你现在不是上班时间吗怎么会想到给我打电话难道是太想本剑圣了吗还是你想告诉我你现在就在蓝雨大楼楼下啊!”刚摁下接听键的黄少天话语就开始不停往外蹦,周围的队友看着自家副队脸上那笑容,简直是闪瞎众人的眼!

“是啊,我就在你们楼下呢。”

“卧槽卧槽卧槽!!??你说啥!没开玩笑??你等会啊我去跟队长说一声就下去!”黄少天嘴上说着可身体已经早一步行动起来向喻文州的位置走去了。

“队长队长老叶说他现在在楼下我能不能去把他带上来啊!”

“嗯,去吧。”

“好嘞!”

大约几分钟后,叶修终于看见远处那个属于他的小太阳朝他奔来,但是吧,人还没到跟前呢,那一大串的话已经是迎面扑来了——

“老叶你怎么会过来啊你不是应该在联盟工作呢吗还是说你们工作这么清闲员工都能随时请个假出来旅游什么的还是说人家信不过你给你安排了最简单的工作虽然我觉得可能性非常大但你这几天晚上不还忙到挺晚的吗还是说你是翘班出来的………”

“啧,话还是这么多。”叶修抱住那个自己朝思暮想的人,一只手揉了揉对方柔顺的头发,“这不想少天大大了嘛。”

“去去去一边去肉麻不肉麻羞不羞羞不羞!走走走我带你上去。”说着黄少天就要拉着叶修往里面走。

“你们队里还有事吗?”叶修却没有跟着黄少天的步伐,而是停在了原地。

“呃接下来的时间段就是队员间相互配合的练习应该没多大事了?”

“那你先去吧,你把我带到你们待客室就成。”

“也行省得你看了我们的战术透露给苏妹子他们说到苏妹子你有没有回H市去看看他们啊这赛季虽说不像上个赛季那样但这种趋势下去进季后赛问题还是不大的之前那些说兴欣是靠你才撑起来的人估计现在脸被打的挺疼的啧啧啧……”

“我这次请了五天假,我大概在G市呆三天吧?”

“诶诶诶才三天!嘛算了算了你们也肯定不能多请假的而且你还是新到那里工作的这么说来你那几天忙到那么晚是在赶工作了?”狭小的电梯间中黄少天的声音是那么清晰的传入叶修的耳内。看着眼前活蹦乱跳的人,果然不是照片所能展现的。

“老叶待客室在那里我带你过去然后我就去训练室了你在那会不会无聊有没有账号卡那里有一台电脑你看你要不玩会荣耀或者干嘛的等训练结束了我们再去吃饭呗一会让你尝尝正宗的G市味道。”黄少天出了电梯间后就领着叶修往待客室去。

“行行行,赶紧训练去吧我自己带电脑了。”

“看不出来你现在还这么讲究?成了我训练去啦别太想我啊!”

“等等。”叶修拽了把黄少天,顺手就把人往跟前带,“你忘了点东西。”

“诶什么东西我好像没有把什么东西给你啊刚刚下去接你的时候我也没带东西下去啊?”黄少天不明所以,在身上摸索着。

叶修侧过头在黄少天脸上落下一枚轻吻,“你漏了这个。”

【系统提示】恭喜叶修get一只懵逼脸红的黄少天

“我去你要点脸这里可是公共场合!!!算了算了不跟你争了我去训练了!”黄少天扭头就走,但耳根的红却是没法掩饰~

-----TBC

感谢不嫌弃我文笔幼稚还看到这里的各位Orz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