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客

我热爱世间一切美好与温柔

【叶黄】当距离终溶解于爱〔16〕

15.当距离终溶解于爱

上回讲到叶修抱着黄少天在他的眼里看到了浩瀚星辰,到叶修把挂在自己脖子上的黄少天拉到怀里紧紧地抱住又是另外一回事了。叶修感受着怀里的人带来的温度和味道,有了他,和拥有了整个世界又有多大区别呢?岁月静好,我们未老,你我相爱。

“咳……那什么,叶修你别把我勒死了啊!喘不过气来了好吗!!谋杀也不带这样的啊,还是说你想看明天的头条是‘解说深夜勒死主场主机用意为何?’”黄少天被叶修抱的太紧也有点踹不过气来,但是悄悄示意一下就好了是不是,这么一说出来多毁气氛。

“你可真会毁气氛……”叶修也是不敢真的勒到小朋友,索性把黄少天从怀里放出来,去折腾他的行李了。忽然离开温暖怀抱的黄少天感觉就像什么东西从自己身体中脱离了一样,惊得动作都不太经过脑子思考,直接从后背环住叶修。本来想给黄少天拿礼物的叶修也是吓得不轻,没有防备的被人从身后抱住也是有点可怕的。忽然想到房里只有他们两个人,所以这人是黄少天了?怎么就这么过来抱住自己了?叶修也没想懂,但首先他还是在黄少天的双臂中转过身来看着黄少天,想知道他是怎么了,哪想一回头就看到黄少天一脸的迷茫和无助。那个在赛场上风光神气的夜雨声烦的操纵者何时会有这般无助的表情?叶修也是吓坏了,连忙抱着人哄。

“少天你怎么了这是?”

“别走……”或许是室内太闷脑子容易短路再加上只有自己和最相信的人在身旁,脑子里紧绷着的弦也放松了一些,所以在这种环境下人很容易就感到放松自然思维也就放松了。

“不走不走,我不就在这呢吗。”叶修一边哄着人一边拍着人的背,这样的黄少天实在太惹人怜爱,也许是跟平日里看到的阳光的他不同,甚至截然相反。

“嗯……”黄少天把自己的头卡在叶修脖侧,“老叶,我们会一直在一起……”

“是,我们会一直在一起。”叶修抬头看了眼时钟,离今天结束还有一段时间,所以他也不急在这一会,先把人哄好了才是关键的。

“我不离开你,你也别离开我好吗。”黄少天把头抬起来,双眼
紧紧盯着叶修的双眼,要他给出一个答复。

“好。”叶修应着声,顺势低下点头,两人在身高上的差距并不大,所以吻起来也不是特别费劲。叶修的吻就这么落在了黄少天的眉间,在慢慢往下落在黄少天的唇上。但他并没有停留太久,就如蜻蜓点水般的吻,“少天,这个送你。”叶修从衣兜里拿出一条链子,上面串着一枚戒指。他知道戒指在比赛中会影响发挥,他也就没用直接送戒指,而是先用链子把它串起来,等到黄少天退役了,他再给他戴上。

“诶叶修你什么时候去买的你好像都没跟我说过啊,而且戒指不是要跟手指的尺寸相符合嘛,你都没问过我你怎么知道我得戴多大的,要是到时候戴不了那怎么办?”被叶修吻的脸红的黄少天也总算是反应过来了,叶修确确实实是在自己身边。

“没问过,但我牵过。”叶修绕到黄少天身后把链子挂在他的脖颈上,而后手与黄少天的手相扣,“这手,牵过一次就忘不掉了。”

“……你也不嫌肉麻,我说你这退役之后这情话本领可是直线上升,老实交代怎么回事!”

“之前我还需要分心在战队的培养,现在我只要专心地宠你啊。”叶修接着往后靠来的黄少天,坐在身后的床上。

“去你的!宠什么宠我又不是小孩子了也不是小女生你这是要闹哪样啦!”黄少天显然是没想到会得到这么一个回答,脸又是闹了个红,叶修在后面看着黄少天低下的头和红透的耳尖,笑着把黄少天抱住,凑在了他的耳边压低嗓子,“这辈子就你一人,不宠你宠谁?宠坏了你就只能是我的了。”

窗外,一架飞机驶过,飞向远方,那上面又有多少是为了与恋人相见而奔波的呢?

距离不再是两人爱情之间的阻碍,纵使相隔再远,彼此的心始终相连,当距离终溶解于爱,沉淀下的或许已是某种超越了爱的情感。

多年以后,联盟里的人也换了一批又一批,曾经在这个舞台上的他们也许多早已成家立业,但这个陪伴了他们整个青春年华的游戏将永远铭记在他们的心里——

“叶修你来看你来看,这个剑客简直了好吗看着他虐翻那个战斗法师我就觉得报了我多年的仇啊。”黄少天虽已退役,但他和叶修仍然关注着荣耀。现在的他们住在了一起,时不时往这家跑跑时不时往那家跑跑,当年那枚戒指现在也静静地戴在黄少天的手上,而叶修的手指上也有一枚。

“怎么?还记着当年被哥虐的光辉岁月啊?要不要现在再来一把?”叶修从厨房里探出头来,他和黄少天约好了,一三五叶修下厨,二四六黄少天下厨,周日要么一起做要么出去吃。

“来就来怕你啊!不是我说我好歹之后还比你多打了几年,我就不信我虐不了你了!来来来pkpkpk!”这一幕,让叶修觉得,仿佛还是年少时……

“来呗。”说着放下了手中的活,和黄少天一起去了书房里。

荣耀,就像是是把原本陌生的他们联系在一起的红线。所以,怎么可能能放下?

-----END

怎么说呢,这篇写到这里就算告一段落了,谢谢那些能坚持看下来的小伙伴们,我自己写完都不敢回头看的_(:з」∠)_

里面写的叶黄二人之间的感情,不受外界因素影响,始终相信彼此的爱。

这份坚持和相信,就是我会这么喜欢他们的原因,如今,属于他们的荣耀已经开启,他们带来的悲伤或是欢乐,都鼓励着我为自己的梦想不断拼搏不断超越,直到取得属于自己的那份荣耀。这是全职教会我的。

不过有一点遗憾就是写出来的跟我原先的想法有点跑偏了,不过结局都是好的。我想过痛下虐手,但还是觉得叶黄这一对就是该好好甜的嘛,虽然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写出那种感觉。

我知道自己的文笔不好,很多想要表达的东西到了真正写出来又是另一回事了,但是我会好好努力去改变一下,也希望有看到这里的小伙伴们提点意见,让我知道自己的不足在哪,谢谢(´・ᆺ・`)

评论(5)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