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客

我热爱世间一切美好与温柔

【叶黄】百年之后〔4〕

寄来的葬礼

荣耀,一个将来自天南地北的人们联系起来的游戏,也终于迎来了它停止的一天,运行了近三十年的荣耀将停服。

已经许久没有动静的老一辈的职业选手群中,终于又开始活跃起来,尽管都已经退役,但爱着荣耀的心没有变——

夜雨声烦xx:xx:xx
喂喂喂出来出来出来你们看新闻了没有荣耀要停服了啊有没有感到一点点的不舍虽然已经退役这么多年了但知道这个消息之后还是很难接受啊毕竟都把青春砸在里面了!!

百花缭乱xx:xx:xx
你这家伙这么多年了还是这么话多!

君莫笑xx:xx:xx
他就没改过。荣耀停服这事几天前联盟有在问过我们要不要去参加这个停服的仪式,收到通知的扣个1我看

大漠孤烟xx:xx:xx
1

夜雨声烦xx:xx:xx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王不留行xx:xx:xx
1

一枪穿云xx:xx:xx
1

………

许多已经很少再见的人此时也都纷纷出来了,联盟这次的打算是将大部分的早期选手邀请去参加这个仪式,毕竟因为他们这个游戏才能更好的推广不是吗?即使现在是年轻人的天下,但他们永远活在荣耀中。

君莫笑xx:xx:xx
你们给回复了吗?哥和少天估计是去不了了

沐雨橙风xx:xx:xx
你们还没回来?

君莫笑xx:xx:xx
没呢,天气不好航班都停了。

夜雨声烦xx:xx:xx
真不是我说这里天气简直让人无法吐槽动不动就下个雨的这几天又开始大范围降雨航班都不让飞我们只能留在这过上几天了……

逢山鬼泣xx:xx:xx
这一对是从我们仍在役闪到现在的啊……

没错,叶修和黄少天也一起走过了二十多年的岁月了,时间没有冲淡他们的爱,只不过爱在慢慢沉淀在心里罢了。这个已经荒废了不知道多久的群,在这一天又活了过来,果然对他们来说,荣耀,始终是心里放不下的东西吧。

夜雨声烦xx:xx:xx
诶诶诶你们有没有要去那个仪式的记得给我们去不了的转播转播现况啊不过想不懂停服就停服吧还搞什么仪式是要干嘛……说了这么会话我怎么没看见队长呢难道队长不在线吗不应该啊……呃现在北京时间啥时候?

君莫笑xx:xx:xx
晚上十一点,是不是傻了那边钟有得看

王不留行xx:xx:xx
文州刚回去,现在估计快到酒店了

风城烟雨xx:xx:xx
我是不是发现了什么?

沐雨橙风xx:xx:xx
+1

王不留行xx:xx:xx
文州有事来B市正好过来坐会……你们想什么呢,这么多年都还是这样啊。

——————————————————————————
停服仪式那天应邀到场的老一辈职业选手还是不在少数的,而邀请他们去的目的也是很简单的一件事——用曾经的账号卡在地上刨出一个坑,将一个有着“Glory”字样的种子种下去,荣耀这个游戏是消失了,但这种精神会像这颗种子一样继续生根发芽。

在这一小活动结束后,荣耀,这个运营了近三十年的游戏宣告停服,但荣耀官方仍将一个单机版荣耀留给了心怀荣耀的他们。而没有到场的职业选手也在一周后纷纷收到联盟寄过来的一个包裹,里面装着一个U盘。

好不容易从国外回来的黄少天二人收到包裹后也不是很懂联盟想做什么,打开电脑插入U盘,里面只有一个小软件,点开后,屏幕上赫然是那日到场的职业选手所用的那款软件。

叶修瞬间就明白了联盟的用意,即使他们不能到场,但联盟还是给了他们这个亲自埋下这个自己花费了十年的东西。这是一份寄来的葬礼,葬送的是那年的青春,而会生根发芽的,是一种追求荣耀的信念和不断的奋斗。

此后,再也没有荣耀这个游戏,很多时候职业选手也会开着单机的荣耀起来玩玩。直到很久以后,在他们的心里仍有荣耀,因为这是他们亲手种下的种子,而且是他们用十年左右的青春来灌溉的。

“叶修,你还记得吗?在荣耀还盛行的时候赛场上是对手的大家下了场都还一起嘻嘻哈哈地闹着,即使有失落有悲伤,但这份友情来的更可贵。”黄少天坐在摇椅上晒着太阳,他看了身旁的叶修莫名烦躁的情绪也平复了下来,还好,他还在。

“是啊,那时候的友情居然现在还能保留……”叶修也是感慨万千,他是最早的一批选手,很多人退役后都没有了消息,但有的却还是能平日里聚一聚闹一闹,“不过我也没想到当年被我嫌弃烦的人居然跟我一起走了一辈子。”

“我也觉得当年我嫌欠揍的人能跟我走了一辈子真是一个奇迹……”黄少天看了眼叶修,又联想了一下当年的叶修,就这么笑出了声。叶修也没问他笑什么,只觉得这个笑容,和多年前一样,还是那么温暖自己的心。

“一辈子这样,挺好。”

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ᆺ・`)

评论(7)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