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客

我热爱世间一切美好与温柔

【叶黄】当距离终溶解于爱〔7〕

写在前面:对不起对不起今天在玩命挑作业毕竟我们只有星期天的假期_(:з」∠)_

6.寄给你的围巾却已过了你那里应戴的季节

众所周知,G市算是一个四季如春的城市,所以近段时间微博上一直有着广东x次入冬失败这个话题。这气候也是折腾人,好不容易降个温吧,刚把厚衣物拿出来穿上,过个几天气温又开始直线回升。

但这种忽冷忽热的气候对人身体素质也算是有很大的考验,一个不小心很容易就生病了。也有些是穿厚了出门还是生病了,比如黄少天。

作为一个G市人,就算是往年的冬天也不一定要像北方人那样秋衣秋裤棉衣棉袄齐上阵,所以那天黄少天就穿着一件羊毛衫外套了件风衣就出门了,也许是风太喧嚣,也许是黄少天没有注重对脖子处的保暖,也许是因为其他种种原因,反正到了那天晚上,吃过饭的黄少天就开始头沉沉的,喉咙也像被什么东西卡住一样。

他回到自己的宿舍内,平时这个时间该做的事他也都放在一旁,倒点热水喝了倒头就睡。一睡下去就到了半夜,等到黄少天半夜醒来感到人舒服点了,摸黑在床头柜上找到了手机。昨天他没有找叶修,这一睡又到了半夜,他连忙点开QQ看看有没有叶修的消息。但令他失望的是,没有。

黄少天放下手机,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滋味。怎么以前就没觉着异地恋这么难熬呢?离上次叶修来看他也是又过了一段时间了,在这段时间里每天都是他主动找的叶修,不然两人就好像没有了联系,像今天他没有找叶修聊天,而叶修也没有来找他。

也许是因为之前叶修还在兴欣,黄少天知道他就在那,所以也没有现在这种若即若离的感觉。

他想了想,还是拿起手机发了条消息出去——

夜雨声烦xx:xx:xx
老叶你个没良心的我没有找你你就不理我了是吧要不是我半夜醒过来……算了算了反正你也睡了吧晚安

黄少天还是打心底希望着叶修能够在现在回他一条信息,让自己知道他还在。

黄少天他没有看上去那么躁动,相反的,他是一个冷静的人,他相信叶修心里是有他的,可这种若即若离,让他心里没有安全感,似乎他不伸手去抓,叶修离他远去。

在爱情面前所有人都是傻瓜,不是吗?

——————————————————

叶修这一段时间在家里不断的跟父母周旋,近一个月努力下来,叶父叶母的口气也算是松缓下来了,不再像之前那样一口否决,但还是莫名觉得哪里不对劲。

黄少天发那条消息的时候叶修是醒着的,他不像黄少天想的那么无所谓,黄少天一晚上没找他,他也觉得少了点什么,但就是没有把那些想说的话发送出去。

君莫笑xx:xx:xx
在呢,少天你怎么了那么早就睡?

收到系统提示音的黄少天点开QQ,看到是叶修发来的信息心里也算是好受了点,至少他还是在意自己的不是吗。

夜雨声烦xx:xx:xx
你居然还没睡不会是在等我的消息吧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xx:xx:xx
是啊。你今晚是怎么了?

夜雨声烦xx:xx:xx
没事没事就是今天衣服没穿暖和有点着凉了回宿舍喝了点水就睡了

君莫笑xx:xx:xx
·啧,跟个孩子似的。
·再去歇会吧不然早上训练你该困死!

夜雨声烦xx:xx:xx
叶修我说你这人每次聊不到几句就喊我去睡觉是怎么样啦!
「少天对不起!这不是叶神的锅!是因为我编不出那么多话Orz」

君莫笑xx:xx:xx
·笨蛋!你还要比赛的啊而且你生物钟也挺强的。不按时休息怎么保持状态!
·难道我要让你浪费这些时间来跟我刷垃圾话吗?

黄少天拿着手机看着屏幕上叶修的话有点愣,他确实没想到叶修还会考虑到这层,还没回过神呢叶修的话有刷了一条上来

君莫笑xx:xx:xx
而且我这段时间在跟我爸妈商量咱俩的事。

叶修是一个温柔的人,所有熟悉他的人都会这么觉得,他用一种最笨拙的方式来表达自己温柔,这点黄少天是再清楚不过。

每次外出都会走在靠外的一侧,每次在自己喋喋不休的时候笑着听完跟自己对喷几句垃圾话又递过一杯水,每次在临睡前帮自己掖好被子,每次………

叶修不浪漫。但他在用自己的方式深爱着黄少天。

夜雨声烦xx:xx:xx
我……忽然不知道说什么好。你也太犯规了!

君莫笑xx:xx:xx
·好好好,赶紧睡觉去!这段时间注意着点身体,别着凉。
·晚安

夜雨声烦xx:xx:xx
晚安

——————————————————

几天后,在G市又一次入冬失败后,黄少天收到一个来自B市的包裹。嗯叶修寄的,里面是一条白色的围巾。黄少天看了眼外面万里无云晴空一片,默默掏出手机

夜雨声烦xx:xx:xx
叶修你是故意寄一条围巾来祝我们G市再次入冬失败嘛!!pkpkpk!!

叶修表示我就是怕你着凉寄了条围巾怪我咯?谁让快递这么凑巧!

寄给你的围巾却已过了你那里应戴的季节,但咱还可以留着下次戴对不对??

黄少天嘴里骂着叶修一边把围巾收好,毕竟,这是叶修给他的温暖。

-----TBC.

依旧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ᆺ・`)

评论(6)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