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客

我热爱世间一切美好与温柔

【叶黄】当距离终溶解于爱〔10〕

9.颜文字后隐藏着的孤寂

第二天很快到来,蓝雨一行人交代了一些相关事宜后就各自活动了,晚上就是比赛,放松心态才是关键。

喻文州留在会议室内和黄少天继续讨论昨晚的几个遗留问题。

但遗憾的是,霸图在团队赛中以一个人头分的优势险胜蓝雨。输赢乃是兵家常事,一次失利不意味着之后,通过一场实战,蓝雨众人也明白了之前很多在视频里没法理解透彻的东西。

新闻发布会结束后,喻文州的意思是先回去休息,赛后分析等明天再开。

夜雨声烦xx:xx:xx
叶修叶修你看没看今晚比赛?

黄少天出了会场后没有与队友一起回蓝雨宿舍,而是装备齐整后自己一个人溜到附近公园去了。因为已是年末,天气愈发冷了,晚上还会在公园的几乎没什么人,所以他倒也放心去公园亭子里坐会。

君莫笑xx:xx:xx
看了

夜雨声烦xx:xx:xx
叶修你说最后如果我能拖的住张新杰会不会结果就不一样了啊

君莫笑xx:xx:xx
·难说,看他们的样子似乎是有所准备
·你已经做得很好了,如果没有你拖住张新杰的那段时间你们输掉的可能就不只是一个人头分了。

夜雨声烦xx:xx:xx

君莫笑xx:xx:xx
不开心?

夜雨声烦xx:xx:xx
·没有啦在赛前我就看过他们的比赛视频 有些地方不怎么能理解但这一场比赛过后我觉得其实无非就是这样
·不说这个 还几天就要跨年了你有啥打算不 我之前试着跟我爸妈说过咱俩的事他们似乎还是能接受那么一丢丢的 相信本剑圣的口才一定能够说服他们的!!

君莫笑xx:xx:xx
·如果没什么问题的话我应该是能在跨年前到你那里的
·你的口才如果自认第二整个联盟估计也没谁敢称第一了吧

夜雨声烦xx:xx:xx
去去去夸我损我呢 今天室外温度有点低啊 南方都这样了真不知道你们北方要冷成什么样 老叶你记得穿暖和些啊别感冒了到时候

君莫笑xx:xx:xx
你还没回去?

叶修有点吃惊,难道这段时间黄少天一直是在室外吹风跟他聊天的吗!?

夜雨声烦xx:xx:xx
诶是啊 我在附近的公园里呢你别说虽然冷了点但这里晚上看起来真心漂亮!而且没什么人我也不用担心被人认出来

君莫笑xx:xx:xx
傻不傻!赶紧回去,你该不会告诉我你又是跟平时一样一件秋衣一件大衣就完事了吧?

夜雨声烦xx:xx:xx
还有围巾……我就是想出来走走的嘛感觉好像一直没有这么安静的呆在一个地方看风景了

君莫笑xx:xx:xx
服你了赶紧的吧!

夜雨声烦xx:xx:xx
好好好 之前说你老妈子你还真老妈子了啊都快跟我妈一样了 不对我妈都没你管的这么多!

君莫笑xx:xx:xx
我对象我不管谁管?

黄少天忽然喉咙像被什么东西卡住了一般,千言万语汇聚却终说不出一句来。

夜雨声烦xx:xx:xx
好啦我回宿舍了一会见╭(●`∀´●)╯

黄少天收起手机,起身,拍拍身上的灰尘,往公园出口走去。

黄少天刚到蓝雨大楼楼下时衣兜里的手机响了,他以为是喻文州打来的电话,可屏幕上的大字却清楚告诉他,不是。

黄少天看着屏幕上「妈」,莫名有点慌张,虽说他是跟叶修说了自己爸妈能接受那么一丢丢,但好像确实也就真的是一丢丢而已。不过即使这样,电话还是要接的——
“喂。妈?”

“少天啊你这周末回来一趟吧。我和你爸有事跟你商量。”

“哎呀妈有什么事不能电话里讲的,你不如现在跟我说说这样还能省得两头跑是不是?”黄少天也没有站在楼下,边接着电话边走回宿舍。

“关于你上次说的那件事。”

“……”

“好,我周末回去。”黄少天认栽了,这事还真得当着面来讲,用个手机总好像哪里说不清一样。

挂下电话后,黄少天也是难得的万般无奈啊!他根本就不知道自己爸妈是怎么想的,这次回去是什么事要跟自己商量关于那件事什么的什么方面也没有告诉他。

他心里默默叹口气,看到QQ提示栏有一条信息,是刚刚叶修发的,时间大约在自己发完最后那条信息给叶修之后的两分钟左右——

君莫笑xx:xx:xx
╰(●'◡'●)╮

黄少天:………!??

夜雨声烦xx:xx:xx
我去你这是干嘛!开屏不明啊!但这个颜文字好像跟我刚发的那个有点像啊??你哪找的我的输入法里都没见到过啊

君莫笑xx:xx:xx
·回去了?
·上网搜了一下,你看啊,总不能咱俩在一起却让用的颜文字孤独一身吧?

夜雨声烦xx:xx:xx
……你真的是我认识的那个嘲讽的叶修吗!

君莫笑xx:xx:xx
啧啧少天大大看来还是更喜欢这样的我是吧?

夜雨声烦xx:xx:xx
别……你还是偶尔嘲讽嘲讽就好……这样就好……

君莫笑xx:xx:xx
少天啊,你要知道,哥可不是对所有人都明白直接地展示温柔啊。

夜雨声烦xx:xx:xx
我知道!!

黄少天确实知道,在他们还只是朋友的时候,叶修虽然总是一脸的欠揍,但很多的温柔都被他隐含在了嘲讽中。

君莫笑xx:xx:xx
当心别着凉,我爸叫我呢我先下了啊!

夜雨声烦xx:xx:xx
去吧去吧你也是啊 别着凉……

黄少天默默翻出了前面那两个颜文字的记录,保存了叶修发过来的那一个,原本在自己输入法内的单独的一个颜文字,也终于有了一个真正可以和它在一起的颜文字。

他和叶修也会是一样的吧?即使现在还有那么多的阻碍没有冲破,但他相信,他们最终也会像那两个颜文字一样的。

「╭(●`∀´●)╯╰(●'◡'●)╮ 」

-----TBC.

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ᆺ・`)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