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客

我热爱世间一切美好与温柔

【叶黄】当距离终溶解于爱〔6〕

写在前面:
这一题我真的是尽力了但还是没有写好……虽然我好像一直就没有写好过_(:з」∠)_
看时请注意时间话题无规律大幅度跳跃……谢谢_(:з」∠)_

5.明信片上你俏皮的笔迹附带一颗爱心

等黄少天上午训练结束时已经是中午了,黄少天向喻文州请了半天假后就带着叶修去吃吃吃了。

“老叶你尝尝这个这个真的很好吃!还有这个哦还有那个!”

“吃的也堵不住你嘴是不是!”叶修看着对面的黄少天,嘴里塞着吃的嘴上还能哼哼出几句话来。

“好好好你也吃这个真的很好吃我跟你说!!”黄少天不断向叶修推荐着桌上的食物,“吃完我们出去逛逛呗?”

“我说,你就顶着这张脸出去?”

“戴个口罩和墨镜就好啦!”

“这大热天的……”

“哎呀你不就是不想出去逛街嘛直说就好了但不去逛逛的话我们总不能窝在家里打一下午的荣耀吧而且你带账号卡了吗好像没有吧刚刚去待客室找你都没看你在打荣耀。”

“……客随主便吧”

吃完饭的两个人穿过拥挤的人群,走过喧闹的街头,去到一个相对安静的地方,那路旁摆着各式各样的小玩意。

ps.我我我…我没有去过广州!!所以有出入的话……_(:з」∠)_

“诶你看你看这个怎么样?”黄少天在小摊前挑选着小物件,时不时拿起来问问叶修。

叶修也没有回答,因为黄少天在问过他之后就已经开始评价起来了。

一趟逛下来两人也没有买多少东西,可以说叶修是看着黄少天挑东西买东西然后帮忙顺手提东西的。黄少天买了一小盒的明信片还有几个精巧的小摆饰。

摆饰可以理解,但是明信片叶修还是有点摸不清自家恋人在想什么了,

“少天你买这是干嘛?”

“写了之后寄出去啊,难道你没有见过吗!”

“这我知道……”

“有人生日可以送啊有需要送礼的都可以送一张嘛或者说偶尔我可以给你寄一张什么的?”

“那我等着?”叶修看了眼袋子里的明信片,抬手拍了一下黄少天的头,“你记得把话浓缩成精华。”

“不然明信片估计装不下。”

“我去我去我去!你还能不能好我话有那么多吗有吗!平时比赛话多那叫战术扰乱对手知道吗!现实中我还是一个安静的美男子的好吗!”

“……”附带【我就一脸见了鬼.jpg】

“……我什么都不想说”

阳光下两个身高相仿的男子并肩行走着,地上映出的影子渐行渐远,最后只留下一个相交的黑点。

一周后,回到家的叶修在电脑桌上看见一张明信片。

“今天早回了点,信箱拿出来的。”

“谢了。”叶修放下公文包,拿起明信片,明信片上的字算不上漂亮,但至少不潦草——

「一座城一个人
                             ♡」

叶修愣了愣,打开电脑,从QQ联系人中拉出黄少天,

君莫笑xx:xx:xx
少天那张明信片是你寄的?

夜雨声烦xx:xx:xx
诶你收到了我去这都快一周的时间了吧这如果是是以前有什么要紧事要告诉对方这得等多久啊不过讲真这明信片也太小了点根本写不了几句话嘛!

君莫笑xx:xx:xx
·你下次可以试试写信……
·看不出来少天大大还是一个文艺青年啊?这句话哪看的从实招来。

夜雨声烦xx:xx:xx
写信这个可以有我去你是有多看不起我啊我也是经常看书的人一直走着文艺青年好不伐?

叶修看着明信片的字还有结尾带的爱心,再看着对话框里不断刷屏的那个人,心里一直结着的疙瘩也慢慢放下。

不在一个城市又如何?

叶修回了几句黄少天,看了眼时间就赶紧哄人睡去了,不知道是一直待在蓝雨宿舍的原因还是个人习惯,那几天在G市叶修算是见识了黄少天的生物钟,虽然不想张新杰那么死板,但也还是有规律的,时间到了就开始犯困。

看着平放在桌上的明信片,看着那俏皮的字迹和那颗歪歪扭扭的爱心在灯光下显得格外温馨。

“爸妈怎么说?”叶修回过头看叶秋。

“还能怎么说,不答应呗。哦对了,你最好做好被爸妈逼着相亲的准备。”

“我就外出了几天啊老弟!你这是做了啥?”

“……”叶秋扔了个白眼过去。

“看来这日子又有得熬了……”

-----TBC.

感谢还能看到这里的各位_(:з」∠)_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