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客

我热爱世间一切美好与温柔

【叶黄】一个新生命

  清晨的阳光透过窗户撒在温暖的房间里………好的让我们忽略这句话,今天窗外虽没有明媚阳光,但也不是多糟糕的天气,总之一句话:适合出游。

“少天大大起床了!!”叶修昨儿睡得太早,今天早早的就醒了,见黄少天还没醒也就没去叫他,下了楼洗漱,做早饭去了。等到了差不多该黄少天起床的时间叶修才上来叫他。

黄少天倒也没有赖床的习惯,但是在大冷天的被叫起来总归那么点不情不愿。“嗯……”软糯的声音让人觉得想抱住好好揉一揉,然而叶修也这么做了,顺带一个吻落在他的脸上,“乖,起床洗脸刷牙然后吃早饭,吃完我带你出去。”

“去哪?老叶你居然想起来带我出去?”从温暖的被窝脱离出来后,冰冷的室温也让他清醒了不少。

“一会就知道,衣服穿上小心着凉了。”叶修也没有告诉黄少天要带他去哪,而是意味深长地笑了笑,把黄少天的衣服递了过去。

“不说就不说……”

黄少天手脚也是很利落的,不到五分钟就已经出现在餐桌上。叶修正把准备好的早餐端上桌,顺带给了黄少天一杯水,现在这天气有点干,不好好保护一下喉咙到时候可不好受。【小伙伴们现在真的要多喝水,喉咙痛起来简直要命QAQ】

由于对未知事物的好奇,所以黄少天依旧利落地解决掉早餐就催着叶修赶紧出门了。

叶修看着那个狼吞虎咽的人也是没辙了,也不怕噎着自己,但既然少天都催了,那就快些咯。叶修收拾好餐具后换了套出行的衣服,就带着黄少天出门了。

“叶修你到底是要开到哪去……”因为叶修在开车黄少天也没敢多跟他说话,就一直玩着手机里的小游戏,可是他都通了好几个游戏了叶修都还没到目的地!而且照车外景象来看应该是在山里边了,这总得问问清楚吧,“你是要开到深山老林去把我卖了吗!”

“谈不上深山老林,不过也差不多。”

“啊!?卧槽你真要把我卖了?能不能不要这么没良心,我这么一个优秀青年怎么能这样被卖到深山老林去!”

“……我是说我们要去的地方差不多跟深山老林一样,不卖你。”叶修不是特别想吐槽黄少天的脑回路了,“我还舍不得卖呢,你看看日期。”

“3月12日。怎么了?”黄少天此时也不懂叶修在想什么了。今天是什么特别的日子吗?好像也不是啊……

“到了。下车。”叶修把车停在空地上,周围都是高大的树木,空气也是很好的。

“这里空气不错啊,就是冷了点,”黄少天下车后看了看周围,嗯环境不错,空气不错,但可不可以告诉他为什么除了他们之外一个人都没有!

“叶修你在后备箱倒腾什么呢……我去?哪来的树苗!?”黄少天走过去才发现车后备箱里放了两把铁铲和一株树苗在里面。【没种过我也不知道要什么……Orz】

“少天你不知道今天是植树节?”叶修回头看着黄少天问了一句。

“知道,但我不知道你会有兴致来种树啊……”

“为了提醒少天大大,要爱·护·树·木!”叶修把铁铲拿出一把递给黄少天,自己拿着树苗和另一把铁铲走到了允许植树的一片地上。

“……老叶,说好的一辈子做彼此的天使呢?爱呢!!而且你还好意思说这件事!要不是你们兴欣那小子这个梗能被玩得这么开心吗!”黄少天似乎也想起了第十赛季的往事……

“爱在心里。赶紧的过来帮把手!”

————————————————————
“为什么我之前看人家植树就没这么麻烦……”成功把树苗种下的两人站在一旁看着它,山上虽说气温低,但这一活动起来吧,汗一开始流,那倒也没觉得那么冷了。

“因为没有自己试过,我去车上拿毛巾把你这汗擦了,感冒了我可不管你。”叶修看着只穿着一件秋衣的黄少天心瞬间觉得好累。这么大个人了怎么跟小孩子一样,一热就脱衣服还是那种脱了就不懂穿的。这种天气一个不小心你就感冒了好不好?

“叶修,你还是没回答我你为什么要带我来种树。”黄少天拿着叶修丢过来的毛巾帮自己擦汗,想起来刚才问的这个问题叶修还没回答呢,哦不。还没认真回答。

“为了让你记得爱护树木啊。”

“说正经的呢别开玩笑严肃点!”

“两个人一起孕育出的生命,不一定是人。不是吗?”叶修拿起黄少天脱下的外套披在黄少天身上,伸手揽住了他的肩。

“……”黄少天默默埋下了头,许久,他终于抬起头来,看着叶修,嘴唇动了几下。

“我去你大爷的!就不能养只狗吗!!我想养狗好吗!”

饶是叶修也没想到的发展,但他还是很快回过神来:

“你养我就好。”

-----END

评论(2)

热度(14)